CHN强国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4438|回复: 52

[通知] 公告!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6-12-29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7年即将来临,祝愿我们的祖国在新的一年里在各个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更加投入地建设我们的军事国防,在正确的道路上大力发展我们的经济。国强民富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在这里祝愿广大强友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平安幸福!万事如意!

CHN强国网历经无数风雨,我们广大爱国强友团结一致坚守阵地,风雨同舟,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我们依然还在这里守候,守候心中的那份执着,不管四季如何转换,我们依然在这里坚守,坚守心中的那份信念。在这里我们虽然不能为我们的祖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贡献,但可以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发出我们的声音,传递正能量。让我们在爱国正义的道路上继续携手一路前行!!

一些强友及版主因为工作学习等原因暂时离开了我们,但论坛需要版主每天尽量有时间在线管理版面,及时操作自已负责的版面文章,及时处理自已负责版面存在的问题。现经管理层研究讨论做出如下决定;

1.有时间继续为强国网服务为强友们服务的版主请跟帖一下,没有跟帖说明的视为没有时间。。。CHN官方管理员会及时做出调整。
2.以前因为学习工作忙辞职的版主现在如果有时间愿意为强国网服务为广大强友服务。请在此帖中跟帖提出。我们热烈欢迎你的回归!
3.大家都是利用业余时间义务为强国网服务,为强友们服务。每天上网管理大量文章,其实十分辛苦,一些版主虽然离开了强国网,但希望你们还是经常回来看看,为强国网辛苦付出做出的贡献,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为强国网做出贡献辞职的版主将会获得CHN强国网的退役版主勋章一枚。


喜羊羊【冰山雪莲花】祝大家新年好!感谢大家的支持!!



鍏虫敞寮哄浗缃戝井淇
关注CHN强国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荐纯干货喂饱你。
详情请关注微信号:chnqiang2014,现在关注,各种武器模型免费拿哟!
打开微信→点击右侧+ →添加朋友→输入chnqiang2014,或直接扫描右侧二维码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币 +140 强点 +290 收起 理由
马格宁思 + 5 + 30 感谢各级版主。感谢喜羊羊,辛苦了。
正义的大白兔 + 5 + 30 赞一个!
梦想已成现实 + 5 + 30 很给力!
柯桐 + 5 + 30 赞一个!
1812900661 + 30 + 30 赞一个!
lcq8346449 + 30 + 30 赞一个!
wlmz + 50 + 50 赞一个!
轻扬天下 + 5 + 30 赞一个!
发行小6 + 5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理性。淡然。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小6 发表于 2017-1-1 04:13
亮剑呢~他不错的~

我也希望亮剑有时间重新为强友服务。欢迎有时间的版主回来为强友服务。有时间的版主需要在这里报道一下。没有报道的视为没有时间。CHN官方管理员会及时作出调整。因为一些版主离开很久了却一直挂着版主没有起到管理作用。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9

帖子

102

精华

2万

积分

副总版主

中国心勋章最佳新人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八周年纪念

所属军团陆军军团

发表于 2017-1-12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平生 发表于 2017-1-12 22:36
其实有一句话我不得不说,现在的“验证码”这种做法,已经逼迫得不少人不得不少发言了。
至少我就是如此。

没办法,恶意攻击太厉害,管理处理好多回,也没有太合适的办法~只有委屈大家~作为服务员,我们努力第一时间审核~敬请理解~
能放自己一马就放自己一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4

帖子

0

精华

2732

积分

特邀评论员

中国心勋章特邀评论员奖章

发表于 2017-1-12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平生 发表于 2017-1-12 22:36
其实有一句话我不得不说,现在的“验证码”这种做法,已经逼迫得不少人不得不少发言了。
至少我就是如此。

一笑兄:以你的水平可以申请做版主了,看你也很有时间管理的,版主发言应该不用验证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0 强点 +50 收起 理由
喜羊羊 + 50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新气象。一切向前看,不要因为过去的一点小摩擦就耿耿于怀,不要因为争吵几句就生一辈子的气,这样划不来。上网就是学习知识,开阔视野,相互交流。CHN强国网提倡文明交流,理性讨论,共同进步!!

祝强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平安幸福!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81

帖子

7

精华

1万

积分

特邀评论员

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抗战胜利70周年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7-1-13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AAABBB 发表于 2017-1-12 23:35
一笑兄:以你的水平可以申请做版主了,看你也很有时间管理的,版主发言应该不用验证吧

呵呵呵呵,对斑竹这个称号,偶还真心木有多大兴趣。
不当斑竹,兴趣来了就发几句扁言,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teacherqu 发表于 2017-1-12 19:58
前几年,既要正常上班,又要需管理经营几百亩地,尤其是最近需与合作经营者进行民事诉讼,根本没有时间上网 ...

欢迎曲老师重新为论坛服务。为广大强友服务。羊羊很高兴。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愿意为论坛服务。为强友们服务的强友也可以跟帖提出申请版主。

点评

赞一个  发表于 2016-12-30 05:14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强点 +30 收起 理由
1812900661 + 30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9

帖子

102

精华

2万

积分

副总版主

中国心勋章最佳新人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八周年纪念

所属军团陆军军团

发表于 2016-12-30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辛苦!有机会请你喝9,哦,不对,喝茶~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币 +135 强点 +160 收起 理由
柯桐 + 5 + 30 新年好!牵挂....
1812900661 + 30 + 30 很给力!
喜羊羊 + 50 + 50 谢谢。新年好!
wlmz + 50 + 50 见者有份。

查看全部评分

能放自己一马就放自己一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0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小6 发表于 2016-12-30 01:19
羊羊辛苦!有机会请你喝9,哦,不对,喝茶~

好。谢谢小6.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强点 +30 收起 理由
1812900661 + 30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0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小6 发表于 2016-12-30 01:19
羊羊辛苦!有机会请你喝9,哦,不对,喝茶~

如果有时间请再为强友们服务。为论坛服务。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80 强点 +80 收起 理由
1812900661 + 30 + 30 赞一个!
wlmz + 50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8

帖子

18

精华

5081

积分

超级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强国2周年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灌神奖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八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6-12-30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辛苦。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85 强点 +110 收起 理由
1812900661 + 30 + 30 很给力!
发行小6 + 5 + 30 赞一个!
喜羊羊 + 50 + 50 谢谢。新年好!

查看全部评分


健康快乐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31

帖子

41

精华

1万

积分

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中国心勋章最佳新人2016年新年征文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抗战胜利70周年勋章八周年纪念

QQ

所属军团武装警察

发表于 2016-12-3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小6 发表于 2016-12-30 01:19
羊羊辛苦!有机会请你喝9,哦,不对,喝茶~

好久不见,想你呢。。。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85 强点 +110 收起 理由
1812900661 + 30 + 30 很给力!
发行小6 + 5 + 30 谢谢挂念~~
喜羊羊 + 50 + 50 新年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0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时间管理的版主跟帖说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强点 +30 收起 理由
1812900661 + 30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9

帖子

102

精华

2万

积分

副总版主

中国心勋章最佳新人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八周年纪念

所属军团陆军军团

发表于 2016-12-30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羊羊 发表于 2016-12-30 10:05
如果有时间请再为强友们服务。为论坛服务。

年根太忙~过完元旦滴。。。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强点 +30 收起 理由
lcq8346449 + 30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能放自己一马就放自己一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0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小6 发表于 2016-12-30 12:56
年根太忙~过完元旦滴。。。

年底大家都忙。希望你能抽时间继续为论坛服务。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28

精华

10万

积分

区版主

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抗战胜利70周年勋章八周年纪念

所属军团空军军团

所属军团海军军团

所属军团陆军军团

所属军团警备司令部

所属军团武装警察

发表于 2016-12-30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点评

谢谢羊羊 祝羊羊全家元旦快乐  发表于 2016-12-31 03:15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100 强点 +100 收起 理由
发行小6 + 50 + 50 赞一个!
喜羊羊 + 50 + 50 新年好!

查看全部评分

与美日作斗争,不是只争朝夕,而是一个长期存在的现象,这是因为矛与盾的关系在自然中本来就存在,既是对应关系,也是辩证关系,保持适度紧张,才能使我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适度紧张,有利于我们的长久治安。[e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44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中国心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优秀转贴勋章灌神奖章端午征文勋章八周年纪念

QQ

所属军团空军军团

所属军团武装警察

发表于 2016-12-3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忙有时闲,时间不由自己掌控,所以,我想去茶厅干干,申请!!

点评

同意!即刻上任!  发表于 2016-12-31 10:17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130 强点 +100 收起 理由
lcq8346449 + 30 很给力!
发行小6 + 50 + 50 赞一个!
喜羊羊 + 50 + 50 新年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44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中国心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优秀转贴勋章灌神奖章端午征文勋章八周年纪念

QQ

所属军团空军军团

所属军团武装警察

发表于 2016-12-3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即将过去,2017马上就要到来.祝:强友们新年快乐!谢谢羊羊提拔!!

点评

哈哈~柯老怪~  发表于 2016-12-31 22:53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80 强点 +80 收起 理由
lcq8346449 + 30 + 30 很给力!
发行小6 + 50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1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柯桐 发表于 2016-12-31 11:57
2016即将过去,2017马上就要到来.祝:强友们新年快乐!谢谢羊羊提拔!!

众人拾柴火焰高。热烈欢迎加入到管理队伍。茶亭的文章就要你管理操作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0 强点 +50 收起 理由
发行小6 + 50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9

帖子

102

精华

2万

积分

副总版主

中国心勋章最佳新人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八周年纪念

所属军团陆军军团

发表于 2016-12-3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羊羊 发表于 2016-12-30 15:12
年底大家都忙。希望你能抽时间继续为论坛服务。

谢谢错爱与宽容~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强点 +30 收起 理由
lcq8346449 + 30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能放自己一马就放自己一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9

帖子

102

精华

2万

积分

副总版主

中国心勋章最佳新人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八周年纪念

所属军团陆军军团

发表于 2016-12-3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柯桐 发表于 2016-12-31 11:57
2016即将过去,2017马上就要到来.祝:强友们新年快乐!谢谢羊羊提拔!!

祝老兄新的一年再生个~
能放自己一马就放自己一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9

帖子

102

精华

2万

积分

副总版主

中国心勋章最佳新人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八周年纪念

所属军团陆军军团

发表于 2016-12-3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柯桐 发表于 2016-12-31 11:57
2016即将过去,2017马上就要到来.祝:强友们新年快乐!谢谢羊羊提拔!!

祝老兄新的一年再生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强点 +30 收起 理由
lcq8346449 + 30 + 3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能放自己一马就放自己一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108

精华

7万

积分

总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2013年新年征文纪念章5周年征文纪念章中国心勋章纪念毛泽东征文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特别贡献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强友奖章512爱心援助勋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金质原创战斗勋章08暖冬爱心勋章退役版主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特邀评论员纪念奖章优秀转贴勋章水王水后灌神奖章情感征文勋章端午征文勋章建国65周年征文勋章文学原创先锋八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1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小6 发表于 2016-12-31 22:51
祝老兄新的一年再生个~

超级版主权限。管理整个论坛。即刻上任。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80 强点 +80 收起 理由
lcq8346449 + 30 + 30 很给力!
发行小6 + 50 + 50 报到

查看全部评分

理性。淡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44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中国心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优秀转贴勋章灌神奖章端午征文勋章八周年纪念

QQ

所属军团空军军团

所属军团武装警察

发表于 2016-12-31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行小6 发表于 2016-12-31 22:51
祝老兄新的一年再生个~

不敢再生了,已经2个了,养不起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强点 +30 收起 理由
lcq8346449 + 30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44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CHN强国5周年纪念章中国心勋章2016年新年征文2017新春征文勋章优秀强友奖章铁质原创战斗勋章铜质原创战斗勋章银质原创战斗勋章优秀回帖奖章特邀评论员奖章优秀转贴勋章灌神奖章端午征文勋章八周年纪念

QQ

所属军团空军军团

所属军团武装警察

发表于 2016-12-31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羊羊 发表于 2016-12-31 22:47
众人拾柴火焰高。热烈欢迎加入到管理队伍。茶亭的文章就要你管理操作了。

尽力而为!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0 强点 +50 收起 理由
发行小6 + 50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N强国网 ( 苏ICP备15007598号-1

GMT+8, 2017-2-25 21:53 , Processed in 0.327600 second(s), 4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